星云_

义理荒芜则世为永夜

【夜梨】我的女朋友非常怕鬼

祝我们可爱的津岛同学生日快乐!
所以写了这么一篇小文章。来源是小说绘上某篇小漫画,侵删致歉。
于是正文。
—— —— ——

「我的梨梨非常怕鬼。」善子郑重其事地在日记上写下这么一句话,「不仅仅是鬼,一切灵异事件她都不太擅长对付。」
也难怪善子会这么说梨子,毕竟这个成天说自己普通普通的女孩子,真的和普通的女孩子一样胆小。
有好多次善子强拉着梨子去电影院看恐怖片都被梨子硬拽了回来,唯一一次是因为当时在电影院善子眼睛里就噙着泪,梨子脸刷得一下就祖国江山一片红,对这种撒娇毫无办法,只好答应下来。
结果显而易见。梨子全程闭着眼,一开始抓着善子的袖子,接着就是紧紧握住她的手就差下一秒缩到善子怀里。梨子一个劲地往善子那蹭,嘴里还小声嘟囔着夜酱夜酱。
结果弄得善子整场电影也没看什么,只是不由得感慨梨子的洗发水真香。
我真是计划通。善子这么想。

「但是偶尔,她也会非常帅气。」善子想了一会儿,耳朵上也渐渐泛红。
哦,是这样的,有一次两个人从街上回来,像善子这样的调皮孩子当然不肯走大路,她拉着梨子以抄近路为由在巷子里乱窜。
时近秋日,夜晚的风再怎么说也有点凉意。告别了街上的灯红酒绿,四周更显凄清。
忽然有一个白影在两个人面前闪过,带来一阵诡异的风。
那是什么?鬼吗?善子瞬间出了一身冷汗。
“梨,梨梨…你看见什么了吗?”善子脸都白了,完全忘记了自己下一步该怎么做。
耳边突然就响起有人接近的脚步声。
“还看什么看,跑啊!”梨子抓住善子的手就往外跑。动作果断刻不容缓。
善子一时间懵住了,她感受着梨子手心的温度,望着梨子的侧脸。
两个人一直跑到灯火辉煌的大街上才停止狂奔。这些闪烁的霓虹给了她们不少安慰。
就这么一瞬间,善子觉得自己像是遇到了自己的神明。
“梨梨,你不怕吗?”善子回握住梨子的手,气喘吁吁。
“怕啊。”梨子笑着,抬手抚摸善子的脸庞,“不过我想啊,这个堕天使都被我收服了,鬼又有什么好怕的呢?”
“……”善子脸刷的一下红了。

「所以,梨梨真的是太好了。」善子提笔这么写到。
“夜酱,浴室好了。”远处传来梨子呼喊的声音。
“好,我这就来!”匆匆忙忙写下最后一句话,日记本也不收善子就往门外走去。

嗯?你问最后一句话写了什么?
「我最喜欢梨梨了!要做梨梨一辈子的堕天使!」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