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_

义理荒芜则世为永夜

【mskk】心,你有什么想要的吗


是个受到弦卷家过分照顾的不太好意思的美咲和心的故事,我好喜欢那种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感觉啊!!

mskk真的是神仙爱情啊!!!

废话不多说,望食用愉快

—— ——


“心,你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美咲侧头看靠在她肩上的心,正好对上她的视线。闪闪发光的,藏着笑意。

两个人坐在弦卷家的沙发上,一句有一句没的聊天,hello happy才开过演唱会,也没有什么写新歌的预定,所以美咲才能坐在这里,和心享受这难得的悠闲下午。

“嗯…”心想了一会,用手指指自己的嘴唇,稍稍眯起了眼睛。

“不可以的。”美咲的脸刷的一下红了,她弹了一下心的额头,“我说过很多遍了,这个是要和最喜欢的人才能做的事情。我不行,米歇尔也不行!”

“切— —”心嘟起了嘴,“你送什么我都喜欢。”她顺势抱上美咲,脸上带着满足的,像小太阳一样的笑容,蹭了蹭美咲的脸颊。

美咲也没有推开她,摸了摸她的头发,心里盘算着去问问hello happy的其他人。

— —
在教室碰到了育美。

“送给小心吗?”育美歪着头想了想,“绘本怎么样?小心很喜欢的!”

“绘本啊…”美咲点点头。

在快餐店碰到了打工结束的花音。

花音毫不犹豫地说,“戒…戒指怎么样?”

花音前辈你知道你在说些什么吗???美咲红着脸一口回绝。

在回家的路上碰到了薰。

“礼物啊…”薰认真的思考了一会,给了美咲一句“梦幻”的回复。

美咲扶额,心想这对话是进行不下去了。

结果还是毫无进展啊,告别熏之后,美咲叹了口气。

— —

最后还是挑了一个明朗的周末,带着心来到了游乐园。

“心,能让黑衣服的人稍微离你远点吗?”美咲想起来上次来游乐园结果被她们清场的事,提出了要求。

黑衣服的人显然很为难,但最后还是答应了。

美咲拉着心的手,开始了由自己规划的一天。

时间过得飞快。

“我果然还是很喜欢云霄飞车!但是之后的旋转木马也不错,啊还有碰碰车也很好玩!”心跟在美咲身边,如数家珍地报出两个人一起玩过的项目。

一整天了,美咲的眼睛一直在追随着一抹金色,她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眼底的笑意。

天渐渐黑了,游乐场的霓虹灯将这块地方映成仙境。

“那个就是我们今天最后的目的地。”美咲指了指悠悠旋转的摩天轮,“走吧。”

摩天轮转的很慢,心一直趴在玻璃窗上,眼睛里闪着光。“像飞起来一样!”

“心。”美咲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首饰盒,小心翼翼的拿出其中的项链,是和hello happy的logo上面一样的方形笑脸,还被贴心地涂成了暖黄色。“送给你。”

“给我的?”心显然很惊喜。美咲走向心,一边帮她戴上,嘴里一边不知道在碎碎念些什么,说什么知道心有很多更加华丽的首饰,说什么这是自己找了很久的,还有什么希望心能喜欢。

心没有让她把话说完,就在她把嘴唇印上去的那瞬间,窗外的烟花点亮了整片星空。

“啊对不起,美咲,对不起。”在满天的烟花中,心慌慌张张的离开美咲,“我情不自禁就…”

美咲整个人就像熟透了一样,她挠挠头,总算是鼓起了勇气。

“没关系…心,你的话就没关系。”

美咲看着心的笑容一下子明丽起来,她的眼里倒映着一个小小的她。

月色真美啊。美咲想。

评论

热度(1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