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_

义理荒芜则世为永夜

【mskk】没有人可以拒绝心的笑容


美咲总是让心不要任性,却尽可能地在满足心的任性

这是在一篇同人里看到的让我非常心动的话

我没能写出这种感觉来,但还是希望能看得愉快

—— ——

心怀里抱着满满一大包甜甜圈,踩着旋律,蹦蹦跳跳地走在街上。

今天是作曲的日子,要去美咲家里开展非常激动人心的冒险,所以要准备好干粮不然肚子会饿的瘪瘪的!

心越想越开心,脸上挂起了大大的笑容。

可是当她经过路边的公园时,耳畔却传来了细微的抽泣声。

这可不得了,身为笑容巡逻队一员的心当机立断从岔口拐了进去,发现一个小女孩,坐在长椅上悄悄抹眼泪。

“你怎么了吗?”心凑近她,从袋中掏出一个甜甜圈,递到她的面前。

“诶…”小女孩被吓了一跳,呆呆地看着心,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

“我叫心,是给世界上每一个人带去笑容的!”

没有人可以拒绝心的笑容。

小女孩止住了眼泪,伸手接过甜甜圈。

— —

当美咲火急火燎找到心的时候,心已经和公园里的小孩子玩的很熟了,满满一大包甜甜圈也被瓜分的一干二净。

“心!你究竟跑到哪里去了…”美咲很明显松了一口气,刚刚准备开始数落她,迎面就撞上了心的笑容。

她看见心的眼瞳像是在一瞬间亮了起来,明朗的,干净的,澄澈的笑容,在看见美咲的那一瞬间迸发出来。

那是只有看见美咲的时候,才会露出的笑容。

“美咲,我把买给我们吃的甜甜圈都分给大家了!”

没有人可以拒绝心的笑容。

美咲感觉得到,自己嘴角好像也挂起了笑容。

— —

两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挽着美咲,把刚刚自己的奇遇全部分享出来。

“然后呢,那个孩子说也想加入笑容巡逻队呢!”心很得意,“真好,巡逻队又壮大了。”

“那下次什么时候我们再一起出去巡逻吧,去找能让全世界的人都露出笑容的办法。”美咲自然而然的说出这句话,却发现身边的心在突然间安静下来。

“心?”美咲扭头看去,却发现心露出了她从来没见过的笑容。

像个彩色的小太阳。

“美咲,我真的好喜欢你啊!”心把美咲挽得更紧了一点,“你也在一点点改变呢,还有什么比这更加美妙的吗?”

没有人可以拒绝心的笑容。

美咲算是彻彻底底地参透了这句话。

像是妥协一样,她也笑了。

评论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