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_

义理荒芜则世为永夜

【夜梨】响应国家二胎政策

会很短,会很短。
反正也就那样写写,看得开心就好。
望食用愉快。

—— —— ——

「一」
手术室的灯终于灭了。
梨子“腾”地站起,差点扑到刚刚走出来的医生面前。
“大夫,我妻子……”脸上写满了担忧。
“母女平安。”医生笑着把手里的孩子递给梨子。
小宝宝有酒红色的胎发,小小的,软软的。
刚刚她还在哭闹,可一到梨子手里,就眨了眨她玫红色的眼睛,咧开嘴笑了。
这是我们的女儿啊。
梨子心都化了,生怕动作过猛弄疼她。

「二」
“夜酱,夜酱。”梨子在床边不住地呼唤。
“怎么了?”善子把小宝宝举高高,逗得她不住得笑。
“该起名字了吧,总不能一直叫小宝宝。”梨子也加入善子,戳了戳她的脸颊。
“唔…”善子苦思冥想,又突然灵光一闪。
“槐。”善子笑嘻嘻的,“这小家伙看着就鬼灵精怪的。”
“好。”梨子点点头,“姓津岛吧。”
“诶?”善子一愣,“我不是已经姓樱内了吗?”
“我就是要她跟你姓怎么样。”梨子乘势吻了吻善子,小宝宝就在旁边咬着手指看。
“唔…嗯…”善子红了脸,点点头。
欢迎你,津岛槐。

「三」
“mu…mu…”槐涨红了脸,嘴里含含糊糊说着几个音节。
善子和梨子在一旁,忍不住用嘴型提醒,看得也十分着急。
“麻麻!”槐指着善子,突然大喊。
“对,对。”善子像被击中了,露出了一副“我女儿怎么这么可爱”的表情。
“那我呢?”梨子急急忙忙指指自己。
“唔…mu…”槐憋了一大口气,梨子忍不住地咽了咽口水。
“母…”槐突然扑到梨子怀里,“母上大人!”
诶?
虽然最后善子被好好教育了一顿,但槐还是一直这么叫了下去。

评论(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