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_

义理荒芜则世为永夜

【夜梨】响应国家二胎政策

因为我吃鞠南和千曜,所以她们的孩子也会出场的 !会再开一个设定。
至于黛雅露比花丸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排…所以没有戏份…
「四」的话有借用一个小说的桥段…侵删致歉。
总之望食用愉快。

—— —— ——


「四」
我叫津岛槐,现在我遇到了一个大问题。
当我好不容易爬到麻麻和母上大人面前的时候,我疑惑了。
我看了看麻麻,又看了看母上大人。而她们两个都笑着看我。
麻麻是我的食物,母上大人是我的玩具。而我现在吃饱了。
于是我摇摇晃晃爬向母上大人。
“偏心!长得像你还偏心你!”我被母上大人抱起来,就看见麻麻嘟着嘴。
母上大人把我圈在怀里,舒服地不得了,我迷迷糊糊想要睡觉。
“那我们要不再生几个让她们都偏心你?”母上大人好像笑了。
“要…要小妹妹…”我含含糊糊地说。
麻麻好像也笑了,在我耳畔唱起摇篮曲。

「五」
“听话,槐,听话。”梨子举着剥好的蜜柑,想送到槐的嘴里。
槐喜欢粘着善子,所以善子也就给她灌输了各种各样的奇怪想法,比如说蜜柑是世界上最不好吃的东西而草莓是世界第一美味之类。
槐猛得摇摇头,嘟起嘴,抱紧手中的玩偶。
“听话,这个很甜的,很好吃的。”梨子依旧耐心。
槐不说话,眨巴眨巴眼睛,就有透明的眼泪夺眶而出,她也不哭出声,就嘟着嘴死死地盯着梨子。
一看见女儿哭了,梨子开始慌了,她手忙脚乱,最后没有办法,自己在槐面前把一整个蜜柑吃掉。
槐这才擦了擦眼泪破涕而笑。
后来梨子在晚上深刻而又严肃地和善子交流了一下如何教育孩子。
当然,用什么方法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六」
“麻麻,看这里!”槐举起一张纸,冲到善子面前。
“怎么了怎么了?”善子俯下身子,看了看槐势在必得的表情。
“画得好不好看!”槐又举得高了一点。
“什么什么,槐的画吗?”还没等善子回答,梨子就走了进来,细细地看。
“画得真好!”善子抱起槐,把她举高高,槐发出银铃般的笑声。
“槐,你喜欢画画吗?”梨子很认真的问。
“喜欢!”槐大声回答。
第二天槐就收到了母上大人送给她的一套幼儿版画具,槐高兴得不得了。
第三天就因为梨子出门和别人商讨乐谱,被善子怂恿的槐对家里雪白的墙下了毒手。

「七」
“第二个小宝宝,”梨子严肃地对善子说,“我来带。”

评论(3)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