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_

义理荒芜则世为永夜

写个置顶

可以叫我星云或者三斗!

姑且算是个写文的,偶尔也会发点自己的画,最近沉迷汉化无法自拔(

 

稍微标注一下喜欢的坑和喜欢的cp

 

llss:夜梨/千曜/二年生/三年生 我真的很喜欢aqours,本身就是从很早期就开始追的,想陪着她们看下一个五年。

 

虹咲:非常讨厌as你酱,我觉得ta根本不配,顺便认为你酱≠侑。还很雷as岚栞和米璃,问就是雨野造的孽,但是田中仁圆回来了,动画岚栞也是很香()三船栞子激推!单恋感实在suki

 

邦邦:mskk/薰千圣/hhw箱推 mskk是我迄今为止搞过的最浪漫的cp了,hhw也是,真的给世界带来了微笑。顺便msk也是真情实感喜欢过的小女孩


花花:苏马/猫鸟/金银/银苹果 夏组是光啊呜呜呜我永远喜欢艾莉卡,还有志水你冬究竟写的都是什么玩意啊,重写!!

 

pjsk(新坑):みずえな/杏こは/司えむ等等 其实我剧情还没有补完,但这不妨碍我吹pjsk,本身也是术力口人,歌好听剧情好看实在喜欢!是晓山瑞希单推人!

 

是大学生啦,以后就有不少时间搞同人了ww

 

剩下的大概就没什么了,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当然如果能对我的文章发表一些评论的话就更好啦XD虽然写同人的初衷是想让更多人认识他们的好,但是自己的文字或者汉化被认真阅读过的感觉也是很棒的(

 

之后还请多多关照啦。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