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_

义理荒芜则世为永夜

【戴亚】have a day off

是和原作一样的设定,只不过没有提及魔法而已。
我心中的戴亚应该就是这样了。
小学生文笔。
望食用愉快。
—— —— ——
Diana是个喜欢规划时间的人。
如果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Diana有一本专门记录事件的本子。
她不是个喜欢突发事件的人,所以她会把所以可能发生的事都纳入考虑范畴。
可是遇见akko之后,她突然发现,自己周围充满了不确定性。
之前的确是答应了akko如果考试全都拿到B就陪她出去玩一天。
只是没想到akko真的为了这个承诺挑灯夜战,拿着成绩单蹦蹦跳跳地凑到Diana面前,满是期待。
Diana也挺高兴,她提前把那天的任务做完,专门为akko制定了旅行路线。
她要带她去伦敦。
本子就摊开在桌上,Diana抬头,望向高高挂起的月亮,笑了出来。
明天,会是个好天气吧。

接到akko后,Diana的第一站是靠近地铁站的一家小糖果店。
这家店的老板上了年纪,喜欢眯着眼睛微微笑。
Diana记住这家店一半是因为这店主,一半是因为这家店才有的好吃糖果。
Diana不过才选了两板糖果,就发现akko已经和店主唠嗑起来了。
她看见akko讲的天花乱坠,店主笑着点头。
她真的想骂也骂不出来啊,怎么可以这么打扰别人。
匆匆忙忙付过钱,她往akko口里塞了一颗糖。
akko眼睛突然就亮起来,她转头看了看Diana。
Diana喜欢看akko吃糖,因为这个时候akko脸上总是写满了幸福
Diana把一板糖果塞到akko手里,冲着店主微鞠躬。
“cheers。”店主冲着她们笑。

akko一边往嘴里塞着糖,一遍跟着Diana身后,漫无目的。
今天天气真的很好,干净的天空,斑驳的树影,还有充满香甜气息的空气。
Diana的第二站是伦敦的特色,红色的双层巴士。
她们俩特地挑了上层,感受着拂过脸颊的清爽的风。
当当当。
大本钟沉重却清脆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他在说当当当,当当当。
她们俩对视一眼,彼此都可以在眼眸里看见天空吧。

带akko吃过午饭后,Diana准备带她去primrose hill去看看。
那可以算Diana一个小小秘密,满目绿色和漂亮到如画一般的房子,是小时候Diana对伦敦的最初记忆。
可是伦敦的天气说变就变啊。
漆黑顿时笼罩天空,滴滴答答落下透明的小精灵。
两个人匆匆忙忙躲到屋檐下,看到对方这样窘迫的模样,没有忍住哈哈大笑起来。
整个街道都回荡着她们的笑声。
没有办法,Diana只好带akko去尝尝附近有名的下午茶。
akko坐在Diana对面讲得天南海北,从蘑菇到流星丸,从日暮到夏利欧。
Diana从不会打断akko讲话。她只会端起红茶轻啜一口,露出一丝难以察觉的微笑。

很快夜幕笼罩整个伦敦,霓虹在瞬间照亮整座城市。
这就是今天的最后一站了,夜晚的伦敦眼。
因为现在不是什么旅游旺季,所以她们有幸两人独处。
akko的眼睛里闪着霓虹的光芒,而Diana的眼睛里只有akko。
“Diana。”akko轻声呼唤。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akko装着望向窗外,目光游离漫无目的。
Diana笑了出来。
“你听说过这么一句话吗?”Diana抚摸着窗户,伦敦的夜景囊括眼中,“你如果厌倦了伦敦,就等于厌倦了生活。”
“老实说你在我身边总是给我带来许多不必要的麻烦,给了我很多不确定的事。”
akko几乎不敢看她。
Diana低下头,“但是我现在告诉你,我厌倦没有你的伦敦。”
akko突然抬头,对上Diana含笑的眸子,蔚蓝里蕴藏着星辰大海吧。

“那下次,下次我带你去日本玩!”akko突然大声地说。
就我们两个人
“好啊。”Diana点头。
看上去,以后都会是好天气呢。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