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_

义理荒芜则世为永夜

我不要你做我的诗

利兹与青鸟实在是太好看了,神仙爱情
希美真的很真实,感同身受
全篇化用胡适先生的诗句:
你不能做我的诗,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
以下是个人理解的nzmz
很短很短
望食用愉快


—— —— ——


天空甚至还没有她的瞳孔澄澈,霙想。
明明都拥抱过好多次了,
可她还能感受到希美的心跳,
扑通,扑通。
希美的手有意无意地抚着霙的长发。
突然,她捧起她的脸颊,
像是不敢确定什么,眼底甚至染上一抹落寞。
“我不能做你的诗,”她垂眸,
“可你仍是我的梦。”
不知道哪来的勇气,霙抬起总是微微看向下的眸子,
踮起脚尖,吻了上去。
世界上最柔软的东西,除了花瓣,还有少女的嘴唇。
希美的脑海中,蓦得想起这句话。
这个动作像是耗尽了霙所有的力气。她把头埋在希美肩上,露出泛红的耳朵。
“我不要你做我的诗,”她说,
“我要你陪在我身边。”
霙觉得希美的心跳好像更快了,
扑通,扑通扑通。
她感觉到希美用颊蹭了蹭她的头发,语调带上明丽的笑意,
“好,不知道这一生够不够?”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