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_

义理荒芜则世为永夜

【mskk】抓紧,冒险开始了!


我好喜欢这种魔法世界设定啊

说不定以后会有一个hhw在这个世界胡作非为的小短文?

望食用愉快

—— ——

“我的女儿,心,昨天离家出走了。”老国王把美咲叫到他面前,故作镇定地咳了咳嗽,“我怕她会遇到坏人…”

骗人。美咲一听他咳嗽就猜到了大半。离家出走是真,前几天心还在和她规划来着,但是遇到坏人这点还真不必担心。

从整个大陆的历史角度来说,以心这个年纪可以在魔法上有如此造诣的,屈指可数。

更别提一直跟在她身后保护她的黑衣人们了,各个都是大陆上数一数二的高手。

多半是心串通老国王撺掇自己陪她出门冒险吧。美咲叹了口气。

“所以,作为王国第一剑士,弦卷心粉丝团团长美咲,我认命你出门寻找我的女儿。”老国王坐在王位上,郑重说明。

“亲卫队!”美咲差点翻了个白眼。

老国王显然不在乎这些头衔,他大手一挥,底下的使者就捧着一个戒指献到美咲眼前。

“它可以助你找到心。”老国王捋了捋胡子,“和心是一对的。”

尽管脸上的表情十分精彩,但美咲还是阴差阳错地把它戴在了自己手上。

那么,出发吧。

— —

话是这么说,但大陆这么大,找到心哪里是什么容易的事情啊。

刚刚出国界,美咲因为目的地不明而叹了口气。

别看美咲这样,她的剑术还当真可以在大陆上排得到位置的。

只是本人比较低调,而且一直跟在天赋异禀的心身边才没有被给予更多关注。

等等,好像有什么东西来了。美咲刚刚想坐下休息一会儿,就感觉风忽然间刮得有些诡异。

她找了个掩体藏了起来,却在头顶突然投下阴影的时候瞪大双眼。

卧槽,龙?!

也不能说美咲孤陋寡闻,毕竟龙都生活在大陆的边缘,几乎很少能在平原上看到活生生的龙。

更何况还有个女孩子骑在她背上。

美咲再仔细一看,彻底倒吸一口气。

卧槽,心?!

这没办法了,上。

就在美咲拔剑的时候,她的手指好像按到了戒指,伴随着美咲错愕的表情,她周身就已经被坚硬的铠甲包裹。

这什么铠甲还把头也裹起来的??

美咲再低头一看,这铠甲居然是粉红色的。

得了没跑了,这是米歇尔吧??

心之前特地画给美咲看的,她绝对不会认错。

弦卷家那些相信科技的专家到底还是把米歇尔实装出来了吗??美咲无力吐槽,又赶在这个生死攸关的瞬间。

幸亏平时是穿惯铠甲的人,没觉得有什么不适,美咲就这么冲了出去。

“米歇尔— —”就听见心兴奋地叫喊声,她从龙背上一跃而下。

— —

“心,以后真的不能再做这些危险的事情了。”美咲以米歇尔的身份,对心进行着说教。

龙先生不是来绑架心的,而是为了感谢心帮他把洞穴里装饰得闪闪发光,才答应带她兜风。

用心的话来说,他们度过了一个非常高兴的「dragon night」。

心不以为意,“那米歇尔陪我冒险吧!一定能找到很多很多开心的事的!”

“啊,这…”美咲开始慌张起来,“我已经有同伴了,他们在前面等我!”
说着她顿了顿,“但是如果心遇到危险,比如说需要战斗的时候,不管多远我都会来到心的身边。”

“那拉勾勾。”心咧开笑容,米歇尔就这么稀里糊涂地和心定下了契约。

— —

当美咲换下铠甲火急火燎追上心的时候,心冲着她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不由分说地牵起她的手往前跑。

“美咲,寻找米歇尔冒险开始了!”

心大小姐我明明是来找你的好吗??

美咲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嘴角在微微上扬。

— —

后来美咲的确陪心走遍了整个大陆。

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

至少现在,冒险开始了。

评论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