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_

义理荒芜则世为永夜

关于mskk的感想

就突然想搞一篇小短文!!

mskk真的是太好了,作为一个邦邦国服入坑的小萌新,最开始的时候玩邦邦是冲着微博首页冰川姐妹的cp去的(笑)

我本来就喜欢童话风管弦乐,在接触到hhw之后迅速沦陷,特别是msk说“你的童话我来奉陪”的时候整个人陷入mskk绝美爱情无法自拔

我很喜欢「救赎」这个词,在我看来kkr应该是个什么都懂的大小姐,毕竟你想那么有深的背景,想不成熟都难。渐渐深入的了解之后就会发现kkr有很多东西都是在上了高中之后才开始尝试的,所以可以猜测hhw的大家可能是kkr第一次交到的真心朋友,是她们把kkr从孤独中救了出来

再看msk,msk她自诩是个普通人,一开始还对kkr避之不及,到后来能说出那样的话我觉得也是因为hhw的大家才让她改变的。日服的剧情慢慢补完后,能感受到hhw在msk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还有就是二章剧情,我超级心疼msk的啊,觉得自己不被需要带给大家笑容的不是自己而是mcl,但是kkr这个时候告诉她说你也在改变你也能给大家带来笑容,msk想要的可能就是这份承认

我看见邦邦二期第四话有人评论说hhw是kkr送给msk的情书,其实我不是很喜欢这么说,因为我觉得这样子很不尊重hhw的其他成员,但是kkr一直在鼓励msk去天马行空的想象倒是真的。我感觉msk是那种“为了避免结束就避免了一切开始”的孩子,说着自己是承认有做不到的事,但最后却在心的引导下一步一步真的做到了难以置信的程度

就像歌词里说的「我想为你打开更大的世界」,为什么不笑呢,为什么一直是这种表情呢,你明明可以做到为什么不去试试呢,然后真的将自己的全世界和msk分享

我想和你一起看看这个世界,所以你要跟上我!这是我能想到的kkr最浪漫的话了

然后在补生放的时候,朋世说msk是那种会提出质疑但是不会提出反对的孩子,这就让我想到了某篇同人文里面让我非常心动的话,“msk总是让kkr不要任性,自己却总是在满足kkr的任性。”这真的是很浪漫的一件事

嗑mskk的快乐就在于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kkr会想到什么奇怪的点子,msk会怎么样去满足她的想法,这份未知让人dokidoki(笑)

kkr肯定是把msk和mcl分得好好的当做是两个人在对待,但我更加喜欢看的是msk能随着mcl一起成长,好好的把自己的心意表达出来,然后在kkr的带领下朝着童话世界出发

她们真的能让世界充满笑容啊

评论(1)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