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_

义理荒芜则世为永夜

【mskk】心…最近很奇怪


要理解心的脑回路真的好难哦

不知道有没有写出那种青涩的双向暗恋的感觉

废话不多说希望食用愉快

—— ——

“不是,有咲,你听我说,”美咲坐在有咲面前愁眉苦脸,“心最近很奇怪啊。”

啊是吗,有咲差点翻了个白眼,“是啊,所有人都觉得心奇怪得像是从另一个星球上来的。”

“这不一样!”美咲立马反驳,“我觉得心…最近在躲着我。”

有咲假笑,这还是那个一开始对心避之不及的奥泽美咲吗?

也许是因为都是乐队里的劳苦人?反正自从上次樱花祭之后,美咲和有咲迅速熟络起来。

“具体说说看?”有咲叹了口气。

“她最近好像动不动就喜欢消失,”美咲在很认真的烦恼,“关键是消失就消失,还特地留下纸条让我去找她,有的时候干脆就直接让黑衣人来叫我。你说我这怎么可能不去找她啊。”

“什么情况下她会这么做呢?”有咲问。

“嗯…”美咲想了想,“最近的一次是在和同班同学聊天的时候,上一次是和花音前辈商量事情的时候,再上一次是…”

得了,不用听下去了,明摆着心在吃醋啊。有咲这次是真的翻了个白眼,“美咲,你有没有想过…”

她话还没说完,就听见香澄的声音,“美咲!刚刚心望教室里望了一眼就跑出去了!”

又来?美咲扶额,“她说什么了吗?”

“她说她要回家。”香澄一边说一边走进来。

弦卷家吗。美咲没有办法叹了口气,“有咲,帮我和心申请早退,我去找她。”刚说完,她就冲出教室。

“嗯…不觉得最近美咲张口闭口都在谈论心吗?”香澄歪着脑袋,坐到刚刚美咲坐过的位置。

“是啊。”有咲叹了口气。果然恋爱中的女孩子智商都是负数。

— —

“奥泽大人,这里。”刚出校门,美咲果不其然的看到了等在那的黑衣人。

“心在哪?”上了车之后美咲问。

“大小姐说她在卧室。”黑衣人毕恭毕敬的回答,“奥泽大人,需不需要替您换上米歇尔的衣服?”

米歇尔吗。美咲撑着脑袋想了想,虽说是不甘心,但也只有这样才能弄清楚为什么最近心会这样。

于是她轻轻的向黑衣人点了点头。

— —

“心?”穿着米歇尔的衣服,美咲小心翼翼的推开房门,看见端坐在床上若有所思的心,怀里还抱着米歇尔。

“米歇尔?”心很惊讶,“你怎么在这里?”

“美咲让我先来看看,她说她马上过来。”好奇怪,心好像有点失望,美咲走向心,坐在她的身边,“心,你和美咲发生什么了吗?”

很出乎意料的,心嘟起了嘴,像是有点点生气的样子,“因为美咲最近都不看着我!”

“呃…?”美咲摸不着头脑。

“因为美咲最近总是和别人聊的很开心,都不看着我…”心越说越委屈,声音也越来越小,“不知道为什么,我想让美咲只看着我。明明美咲和别人聊天的时候也有露出很开心的笑容,我应该开心的,可是为什么我这里好难过。”

说着,她指了指自己的心口,“这里闷闷的,感觉好奇怪。我搞不懂,就想藏起来,可是又想让美咲找到我,只想让她找到我…”

“米歇尔,这种心情到底是什么?”

听着听着,米歇尔里面的美咲红了脸,她几乎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噗通,噗通。

这种想要谁只注视着自己的心情。

这种想成为谁的独一无二的心情。

还不能被称为「喜欢」吗?

“美咲她知道,心你等等,我去把她叫来。”逃离心的卧室后美咲飞速换上了自己的衣服,站在门口整理自己的心情。

心喜欢我吗?我喜欢心吗?

要是得不到回应,那这份感情该多么悲伤啊?

像是完成了什么重要的誓言一样,她推开门。

这次不一样,她感觉得到,心的眼睛好像在一瞬间亮起来。

“具体的我都听米歇尔讲了。”美咲走近心,轻轻地抱住了她。“和同学聊天是因为她们在夸你在live上的表现,上次和花音前辈聊天是因为我想带你去个她推荐的咖啡厅。”

心回抱她,好像很开心。

“好神奇,没有那种胸闷的感觉了。”心抬头,“美咲,你知道那是什么心情吗?我不太懂。”

“没关系,心你不用那么着急。”美咲把她稍微抱紧了一点。“慢慢来就可以了。”

心含含糊糊的答应了。“美咲,今天可以一直陪我吗?”

之前不是说过了吗,美咲的语气带有明朗的笑意,“直到你厌烦为止。”

评论(1)

热度(1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