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_

义理荒芜则世为永夜

【夜梨】响应国家二胎政策

呜哇要开学了,开学就消失了!
这个坑可以写好久呢,不会咕的!
目前只想好了千曜家的小孩子叫渡边帆,鞠南家是对双胞胎…以后会出场的。
槐和栀年龄差两岁,栀和帆一样大。
望食用愉快。



—— —— ——

「八」
第二个小宝宝也呱呱坠地啦。
她深蓝色的头发贴在脑门上,琥珀色眼睛显得格外诱人。
和姐姐不一样,第二个小宝宝安静得很,也不喜欢咿咿呀呀地乱喊,只是用自己的眼睛欣赏世间的一切事物。
不过槐很喜欢这个小妹妹,连画也不画了,就赖在小妹妹屋里— —吵她睡觉。
不过总是被梨子逮出去就是了。
直到有一天不知道槐从哪里弄到一朵白色的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
小妹妹待不住了,咿咿呀呀向姐姐示意,槐就嘿嘿笑。
梨子和善子看得也很开心,于是第二个小宝宝的名字就这么敲定了。
这次该欢迎你啦,樱内栀。


「九」
“啊,欢迎欢迎。”梨子敲了敲渡边家的门,曜赶忙出来迎接。
“啊曜?曜你在家啊?”善子牵着槐,略显惊讶,“曜大船长不应该在海上吗?”
“哎呀,我可好不容易才把假调到现在。”曜逗了逗梨子怀里的栀,惹得她咯咯笑。“这不,要照看我妻子嘛。”
“啊梨子酱和善子酱!”千歌从里面探出头来,“快进来快进来,等你们好久了。”
梨子立马被千歌拉到里屋去探讨育儿经验,留曜在外面招待善子和槐。
“哇哦…”槐一进屋就被屋里挂着的制服吸引了,说什么也走不动道了。
“槐,过来过来。”曜冲她招招手,塞给她一个精美的包装,“见面礼。”
“啊,这个…”槐手足无措,看得出来很喜欢,“那个…”槐看看麻麻,结果却收获她脸上满满的笑意。
“谢…”槐最终决定接过礼物,“谢谢阿姨…”
曜揉了揉她的头发,掩饰不了的喜欢。


「十」
直到现在,梨子才明白,让槐姓津岛,是一件多么正确的事情。
至少,犯了错误,喊一声“津岛”,一大一小两个人就在自己面前乖乖认错。
比如说现在。
“津岛!”梨子气不打一出来,“说说你们这次哪里错了?”她指了指善子,“你先来。”
“我…我不应该教唆槐去拿栀的玩具…”声音越说越小。
梨子把哇哇大哭的栀放在怀里不断安慰,好不容易她才止住哭声。
“那槐,你说。”
“我…”槐躲在善子后面,眼睛巴巴得盯着梨子怀里的小妹妹,“栀…”
栀看了看姐姐,眨了眨清澈的眼睛,扯扯梨子的衣服。
“姐…姐姐……”两双琥珀色的眼睛相视,栀开口讲出了人生第一个词。
后来不管梨子怎么哄,她都不肯再开口说一句话。
“母上大人,你看,栀原谅我了!”槐兴高采烈,从善子身后钻出来。
“还真是女大不随娘啊……”梨子轻轻捏了捏栀的脸,“行了行了,以后别欺负妹妹。”
槐和善子欢呼一声,溜出梨子的视线。

评论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